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新一集的剑风传奇为了节省开支居然砍了格斯儿子的戏份,超心疼……

狂战甲帅是帅,副作用太大了有点可怕。

骷髅叔不会是未来的嘎子吧?或者是除了神之手之外的另一位"编剧"?

老魔女和骷髅大叔的关系不只是朋友吧?(参照史尔基和格斯的关系)

至于守护和复仇这两个选择具体指什么,我觉得有可能是守护卡思嘉(和曾经黄金时代的鹰之团的记忆)

复仇,当然是向格里菲斯(费蒙特)复仇。

骷髅叔说的"你所希望的并不是她所希望的"有可能指的是卡思嘉并不一定希望自己恢复记忆,强行恢复记忆恐怕会有不好的事发生(毕竟蚀之刻惨痛的记忆,而且做那事的人还是自己曾经仰慕过的)我觉得卡思嘉对于格里菲斯的恨有充分必要条件,但就算是格斯把蛤蜊拉入现世她也无法对格里菲斯痛下杀手…毕竟自己亲生骨肉的身体还在那人身上。从某个角度来看格里菲斯实在太过分了(但我还是普通抖m般喜欢他)

格里菲斯现在就是置身世界之外的人,也就是像剧本的编剧一样的存在,而格斯和其他人一样都是剧中人,他们的命运都操控在格里菲斯的手中。如果格斯想向格里菲斯复仇的话根本没有机会,他们现在根本不在同一个次元内。唯一的办法是想方设法把这个"编剧"也拉进他自己排的戏里,就是拉进所谓的"现世"中。或者格斯干脆不理他,成为另一个"编剧"开启属于自己的剧本。俩人今后沉迷在各自的幻造世界里老死不相往来。(就像现实中的三浦那样_(:_」∠)_)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