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恍恍惚惚的魂三之旅

最近刚入魂三,于是很兴奋的去玩了。结果被第一个boss古达疯狂教做人。连着打了好几次都没过,最好的一次也只打出了二阶段,可惜的是血瓶不够用了。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挑战古达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把他故引到悬崖边准备来一记地形杀,结果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抓住了。

我:???

古达:没想到吧?嘿嘿嘿!

然后他好像还看了看我,随后直接把我挂在他斧子上抛下了悬崖。对,就是抛。

我:还有这种操作????

下落的那一瞬间仿佛听到了古达哥在偷笑。

愉快的反杀教训。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