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终于…终于打败了英雄古达,激动地快要哭出来。我可以见到防火女小姐姐啦!!!

然额,走到火盆旁边怎么弄都拿不出螺旋剑,就很迷,怀疑是不是打败了假古达。怎么没给我螺旋剑?还是他记忆不好忘记给我了。

后来想想算了,既然不给我螺旋剑那我不就不用传火了!躺在火鸡场里舔舔防火女的绝世美颜就好了,外面的世界太可怕,只有火鸡场还有点余温╮(╯▽╰)╭

这个档初期实在是太非,所以我又不辞辛苦地跑回去刷元素碎片,他一个都不给我掉,气死我了。真的是随机之魂!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