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幸运max(我也没加幸运这个点啊??难道自带幸运buff?)

今天打打刀哥的时候发生了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我走到悬崖边对着打刀哥按了一下锁定键,然后打刀哥居然不见了???我又往台阶上跑发现还是什么都没有怀疑是不是出来bug,看了一眼钱发现居然变成了2000多?可能是打败了打刀哥?再回到打刀哥台阶上果然捡到了他的装备。。我的妈呀,前一段时间拼命揍他就是死不了结果今天还没打呢居然就死了,赢得太过顺利让人怀疑这是不是宫崎英高的阴谋。

最后要不要欣赏一下我的盛世美颜2333333嗯有点像个刺客。不穿衣服的刺客。

评论
热度 ( 2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