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我想,是时候该a游了
(根据真实经历改编)

不便透露真实姓名的武当道长/李承欢(我)
顺便莺啼桂堂的道长都是只撩不娶的大猪蹄子吗?太过分了!!!

初遇:
(七夕任务后)
"承欢,你看起来挺眼熟的,我好像见过你,对,在金陵孔庙那边。"
"诶?真的?"
"是啊!"
"哇!那我们真有缘!"

"承欢你有情缘吗?我看我们修为差不多,等级也差不多,不如…"
"哇…我…我还没准备好,突然有了情缘,有点不好意思。"
"不行呀,你这华仔。"
"才没有害羞!"
当晚,他带他先后去了武当和华山,在两派掌门面前拜了天地。
"现在,我是你情缘了。"道长说。

变故
承欢突然收到道长的留言,被突然蹦出来的礼物特效给吓了一跳。他竟然送了自己广寒仙!
"承欢,我就要离开了,可能很久都不会上线"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承欢下意识就这么说了。
"这些装备你都拿着吧,可能会用到。"
"嗯,谢谢你!"
道长在七夕节的夜里就再没有出现了。留给承欢的只是一些碎片式的对话,几张照片和一堆一点也不安慰人的礼物。

等待
承欢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可是有人却这么说"如果修为太低,会被情缘嫌弃的啊。"这是一个被抛弃的师姐。
所以他开始升修,打本,买秘籍,为了等他回来能给他个惊喜。

此恨绵绵无绝期
终于,承欢等到了道长,并且收到他送的礼物,李承欢想去跟他叙叙旧,可无论跟道长怎么发消息,打招呼,对方始终没有理会自己。
"道长,你在线啊!"
"道长!我去找你玩!"
"怎么…不记得我了吗?你的华仔李承欢啊?"
"…你…是不要我了吗?"仍然没有回复。

果然,被抛弃了啊。是我自作多情吗?还是他变心了?抑或是现在的他已经成了另外一个我不曾了解的陌生人(卖号)。从来没做过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的我,这么多天的等待换来的就是这样的结果吗?
明明曾经是如此相爱的啊!

罢了罢了,江湖中曾留下你我二人的足迹就很满足了,这场江湖大梦…是时候该醒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