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无人赴约(纯歌版) - NL不分

关于A游这个想法,我是从中秋节活动之后开始萌生的。楚留香这个游戏是个好游戏,但是,感觉在玩法正慢慢变得单一,刚开始还有剧情可以做做,但是后面级别高了剧情也在减少,奇遇也很难触发,甚至连以前觉得很有趣的副本像是十二连环坞啊,麻衣圣教,明月山庄呀这些的现在玩起来有点审美疲劳。可能是因为玩家慢慢减少的原因吧,因为人少,华山论剑基本上匹配不到同等级的玩家,而且修为低去论剑现在非常吃亏。想提升自己的修为,面对飞涨的物价也只能无语凝噎。
可我还是舍不得啊,舍不得柜子里的漂亮衣服,口袋里的铜钱银两和元宝,舍不得江湖上的朋友,徒弟还有……
…还有他…我的武当情缘…
当初答应过等他金榜题名时再重聚,可当时却没想过一年中会发生很多事情,说不定哪天自己倒成了先a的人。如果没跟他说一声就走,万一哪天他回来一定会挺伤心的吧。

没什么,就是前几天偶然间听到了这首无人赴约,虽然是写剑三的,感觉其实也写出了很多半a楚留香玩家的现状——舍不得江湖不见

先写到这里,想到了再补充…

对了,我在华山等你,全年无休。

评论
热度 ( 7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