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楚留香818之——那什么的论剑日常
楼主是一只160级刚刚破万的下水道华仔,自从上次势力战抢了两个人头升级为天机楼第三杀手之后开始有点膨胀,于是随手点开了华山论剑,开始了愉快的掉分之旅。
等了差不多两分钟吧,成功匹配到一个129级万二的暗香“嘿嘿嘿,也就高我2000修嘛,看我不用金秘籍拍死你!”楼主心里正得意着,突然比赛就开始了,对面暗香开了个隐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楼主冲过来,没等反应过来血条就已经空了一半,于是楼主赶紧开了个盾打算大轻功溜走,结果那暗香一个荼靡乱舞就把楼主给锁定了,然后被狠狠地按在地上摩擦……然后…然后楼主两眼一黑,比赛终于结束了。天呐,这绝对是我论剑生涯中最黑暗的30秒。不行不行,太丢人了,刚才是操作失误,居然被129的暗香胖揍,好歹我也160级了呀!太不给面子了!于是楼主手一抖,继续匹配论剑了。
“当前同分数段的玩家过少,是否同意匹配其他分段的玩家?”
“是的”说不定会匹配到4000多修的呢,那就好吧。很快,匹配到一只鹤舞套的小奶当,看起来似乎浑身散发着“萌新”的香气,但他真的是“萌新"吗?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楼主暗搓搓戳开他的装备一看,妈耶,万八武当,坚韧2400,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这分我不要了,在下告辞。果断退出匹配。
不就是匹配嘛,就不信匹配不到同分数段的玩家,不管怎样今天一定要赢一局!楼主不甘心就这样退出比赛,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再次开始了论剑匹配,这次匹配到的是个160级2万修的云梦,楼主后悔极了,刚想退出比赛,没想到手一抖点了准备好了,比赛就这样开始,只见对面2万修云萝像刚睡醒似得慢悠悠地走到竞技场中央,什么也没做,甚至也没有放球球,就这样站着被我打。"???"40秒之后楼主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怎么这云梦不掉血呢?反而自己的血条一直噼里啪啦掉,"装了毒经就可以为所欲为?不对呀?我1300的伤害,按道理来说她不可能不掉血呢?怎么肥四?"楼主戳开她的装备信息一看,妈耶?!2万修云梦,22万血,四海升平,先发制人,疗伤圣手,破甲内,压制,怕了怕了,这么长的血条怕不是要打一辈子!对面云萝不仅没动手打楼主反而还在角色前跑来跑去,隔着屏幕楼主仿佛感受到了她毫不留情的嘲笑。。。。
于是,楼主无精打采的退出了论剑系统。本来以为万修了就可以各种虐菜欺负萌新,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万修以后依然被吊打,伤害甚至不如同修暗香武当,修为比不过同门师兄师姐,甚至连奶妈都打不过……第一次论剑就打出了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手贱去点论剑的……确实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呀~
(附上自家华仔照骗一张,嘻嘻嘻~)

评论 ( 6 )
热度 ( 3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