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花村游戏厅二三事(2)

源dva      岛田兄弟亲情向

"我回来了!"

"这么晚才回来?又去打游戏了?"

"不是!我去约会了!"源氏放下书包,在半藏对面坐下

"约会?又跟谁啊?"半藏差点把嘴里的茶喷出来

"跟宋哈娜小姐啊!你知道的,就是那个特别可爱的韩国主播呀!她不是很高,但是娇小玲珑,身材也没得说……对了!她特别厉害,是韩国特种部队的人,还会开高达呢!"一说到心上人,源氏立刻兴奋起来。

"那你们相处的怎样?咳,这应该算是个人隐私,不过作为你的兄长我有必要了解。"半藏感到浓郁的恋爱酸臭味扑面而来,忍不住打断对方。"相处啊?她特别会玩,而且技术特别好!真是遇见旗鼓相当的对手啦!""哈?源氏,你可别祸害小姑娘!何况她还是外国人!"

"我们在努巴尼玩了一次双飞……""什么?"半藏眉头紧皱,攥紧了拳头"你和她去了巴西?干了这么龌龊的事情!!"

"别这样半藏,我们俩在玩一个叫《守望先锋》的游戏,就是最近特别火的那个fps游戏,我选法拉她选天使,打的可爽了!宋哈娜说她不擅长天使,结果全场最佳都是她的!后来我们又用本命英雄玩了一会,她的源贼强……"半藏无奈的看着自家弟弟,摇了摇头。

"搞了半天,你们俩还是去玩游戏去了啊……""不全是啊,我们还去星巴克喝了咖啡呢!哥!我真的特别喜欢宋哈娜!能不能下次带她来花村啊?"

"你开心就好……不过,你们是怎么交流的?一个日本人和一个韩国人?"

"她的日文说的特别好!虽然有一点点韩国口音!但是……她真的特别可爱!跟我以前交往的所有女朋友都不一样!!!"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半藏朝他摆摆手

"那我回房间了!哥哥!记得星期六晚上六点收看我和宋哈娜的直播!!还要给我们刷礼物啊!!!"

"知道了!知道了!"半藏额头上的青筋都要暴起了。

"哥哥?"

"又有什么事啊?"

"源氏爱你呦!"源氏学着宋哈娜的动作朝他的兄长比了个爱心。

"夭寿啦!!我弟弟谈个恋爱就疯了!天呐!谁来救救他!

宋哈娜在哪!食我神龙大保健啦!"半藏要爆炸!!

然而罪魁祸首早已二段跳逃回房间了……



评论
热度 ( 8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