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说说这两天守望屁股遇到的搞笑事

今天用法鸡轰死了一个开大的半藏!特别开心!我感觉这事能吹上一整年!游戏可以输,岛田兄弟必须除。
第二场遇到个76,太特么气人了,我一个小dva,连机甲都没有,连着怼死我好几次,在哪都能被他打到。感觉他好像跟着我一样,后来我跟他在一个小房子里相遇,吃了个血包,本来快把他打死了可是后来打了一段时间之后血包恢复被他吃了,然后我就这样被打死了。(这76好心机,不插奶棒,用火拼凑血包恢复时间,同时又能把满血的我耗死,可以,以后学着点)
改良后的76爸爸果然强,分分钟教做人,场场"我看到你了!"吓得我机甲爆了只能缩在墙角……(精分橙:你一个肉这么怂真的好吗?橙子:害怕jpg.我也只有在有大锤的情况下才敢浪好吗?)
还有,昨天在多拉多,遇到了个挺不错的敌方天使,至少她给我面子让我把大放完再打我……
同样是天使,同样昨天,好莱坞遇到个特别凶的,我怼了她家的法拉,结果她追着我满场打……一看到我露头就拼命点,这是有多恨我?好一个至死不渝伉俪情深的双飞!!
ps:如果有画手愿意画出我的菜鸡游戏经历,一定会很有趣吧?
快速惊喜超多(・ิϖ・ิ)っ这几天沉迷游戏都不想写文了!
评论
热度 ( 5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