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叽叽歪歪说守望

昨天晚上跟小伙伴大战人工智障,因为队友级别都挺高的就想,反正辣鸡电脑智商高不过活人,躺赢呗。于是就选出源氏坑队友,小伙伴看我想坑人,于是换了半藏一起来搞事。结果队友们一看,好嘛,其中一组换成了76跟死神,另一组也掏出了岛田兄弟。(这四个路人其实也都是两两成双)两组路人互相做表情……于是,复活室里一派温馨欢乐的气氛……

我:那四个路人怎么看起来gaygay的?(于是默默换成了小dva)

小伙伴:你换了,那我也换(说着掏出了路霸)

我:让我们做队里的一股清流。

紧接着(可能是看到我们又换英雄)源氏换了半藏,死神换成了dva。然后两个半藏互相打招呼,还对射。我跟另外一个dva在复活室里乱砸东西,路霸和76乖巧地坐在角落里等开门……

然后那场当然四我们吊打对面的人工智障╮(╯▽╰)╭

嘛……中等人工智障,国王街那张图,除了我其他人全守在人工智障的家门口噼里啪啦一通乱打,我就远远地坐在点里默默地看着两个半藏相继开大,一条龙接着一条龙往里面钻。分分钟团灭。

小伙伴:全场最佳肯定是我(自信满满)

结果,全场最佳半藏,大招一次六杀。

要不要这么欺负蠢萌的人工智障啊

至于困难电脑?也试过,努巴尼推车,队友都选脆皮,死都不上车,非常蓝瘦非常香菇。还有一次困难电脑一人黑,遇到个堡垒,我都看不到他在哪就不停发消息让我奶他……吃个血包啊孩子,单奶奶不过来,队伍又里没大锤,刚出复活室就被高级电脑打成智障,堡垒队友还骂我。气的我突然掉线,大不了经验值不要了。哼(๑• . •๑)

评论
热度 ( 3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