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胡桃武士(上篇)


网瘾组胡桃夹子au
(这不过只是我玛丽苏之心突然泛滥,一时间胡言乱语,请不要当真)
努力童话风_(:_」∠)_

卢西奥和宋哈娜友情向
这里的弗兰狂斯鼠博士不是游戏里的狂鼠,而是一只真的大老鼠,所以狂鼠粉别打我!

圣诞节到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男人女人,老人孩子,无不沉浸在节日的热闹气氛当中,连守望先锋的成员也不例外。晚上安娜和莱茵哈特正热火朝天地张罗着圣诞晚餐,莫里森和麦克雷装点着基地里巨大的圣诞树…至于更年轻的守望先锋成员们,则被扮成圣诞老人的托比昂连哄带骗的拉去看"专门为年轻人准备的""精彩的"圣诞表演,"非常有意思的表演,据说还有礼物送!一年难得送一回!哈娜你真的不去吗?"卢西奥循循善诱道,"礼物?你不会被托比昂买通了吧?"她打趣道"当然不是!去年他们送了我一把新的音速扩音器!瞧!就是这个!噢!加大音量!嗨起来!"哈娜被他的动作逗笑了"哈哈哈!棒极了!我们快点去吧!我也等不及收礼物了!这可是第一次在国外过圣诞节!"就这些,两人互相打着趣进入了观众席,同样来看表演的还有,温斯顿,猎空,以及她的女友艾米丽。一见到熟人,几个年轻人人立刻兴奋起来,温斯顿不忍心打断年轻人的热闹气氛,只好轻轻咳嗽几声示意演出已经开始了。
舞台上的托比昂像变戏法般的从一个巨大的箱子里搬出打扮成玩偶的安杰拉,他转动博士身上的发条,这位美丽的战地医生便真如同发条人偶般随着悠扬的古典乐跳起优雅的芭蕾。一个优美的旋转过后她突然停了下来,托比昂装作一脸尴尬的样子,赶紧把博士塞进箱子。他滑稽的动作逗的台下的观众们哈哈大笑。不一会,托比昂再次打开箱子,将打扮成玩具兵的法芮尔·艾玛莉推出来,同样转动她身上的发条,安保健将便如同英姿飒爽的玩具士兵一样踏着僵硬的芭蕾舞步向台下的观众们行着滑稽的军礼。托比昂踮起脚尖,手拼命伸长想把法拉的给帽子摘下来,但最终不仅没能摘下帽子,反而还正巧被在踢正步的玩具兵法拉狠狠地踹倒在地上。卢西奥和猎空看到这一幕,笑的眼泪都掉了出来。舞台上圣诞老人托比昂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气冲冲"地把玩具兵塞进箱子里。最后推出了"高僧"——禅雅塔,大家很快便被他的令人眼花缭乱的杂技所吸引,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表演结束后禅雅塔行了个礼,然后送给再坐的每人一份礼物。演出到这里暂时结束了,因为饭菜已经准备好了。趁着机会,年轻人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箱子。
"看啊亲爱的!我收到了一条围巾!"猎空开心地笑了"我收到了一双手套,这是我一直想要的!"艾米丽亲了亲她的伴侣,一脸幸福。"哇!新的花生酱!"温斯顿推推眼睛"还有博士的亲笔签名!真是太棒了!""噢耶!太帅了!我的新衣服!"卢西奥激动的几乎要从凳子上蹦起来(就是圣诞节新皮肤)"看看这眼睛!简直炫酷的不得了"猎空一脸羡慕地看着他。
"话说,哈娜,你得到什么了?"温斯顿问到
"我看你一直不说话。"
"这个是…?一个胡桃木做的日本武士?…不太像是为我准备的礼物…"她有些失望"我还以为是新的游戏光碟。""你别说这个武士做的还挺棒的,不要的话送给我怎么样?诶嘿!"卢西奥一把把它抢了过来"不行!这可是我第一个圣诞礼物!快还给我!"她追着他想把礼物抢回来"卢西奥!再不交出来我就不给你我的签名了!"宋哈娜眉头一皱,假装生起气来"那可不行!好吧,还给你。"这一招果然有效,卢西奥立即乖乖交出"赃物"。"你们两个啊!多大了,却还像个小孩!"莱茵哈特叹了口气,指指餐桌上的饭试图转移话题。"噢~哈娜,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吗?"卢西奥可怜巴巴地看着她,他那滑稽的样子实在令人忍俊不禁"行了行了,我原谅你啦。"玩具武士被重新塞进哈娜的怀里,这场小风波才得以平息。
当天晚上,宋哈娜把她的胡桃武士放在枕头边,认真端详起来,越发觉得她的这位胡桃武士很特别,尤其是他背后别着的袖珍武士刀,配着身上的欧式宫廷装,别有一番风味。"就像一位真正的王子。"看着看着,她便心满意足地进入了梦乡。

恍惚间她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睁眼一瞧,天啊,房间里进了一大堆老鼠,它们到处乱跑偷吃宋哈娜没吃完的零食,更糟糕的是,在圣诞树的奇特能力下,这些老鼠变得越来越大,而且也越来越像人。它们用后爪走路,本来吱吱吱的叫声也变成了说话的声音"今天玩具士兵居然都不在,我们要好好开搞破坏!""啊这里有好吃的薯片和美味的饼干,兄弟们让我们痛痛快快吃一顿!"
一只老鼠看到了睡在床上的宋哈娜,赶紧招呼伙伴"来啊伙计们,这里有个细皮嫩肉的小姑娘,我们是把她吃掉还是送给弗兰狂斯博士做他的新娘?"
"让我瞧瞧!让我瞧瞧!"面前的黑影越来越多,宋哈娜害怕极了,赶紧把自己裹在厚厚的棉被中。突然间时钟当当当敲了12下,老鼠们顿时吓得四散奔逃,宋哈娜偷偷把被子拉下来,眼前的一幕令她大吃一惊:原本摆放在橱柜里的玩具兵们全都活了过来,摇摇晃晃地走下来,列好队伍,扛着刺刀冲向老鼠群,炮兵们冲着溃散的老鼠军团不断开炮。双方一时间打的不可开交,而身旁的胡桃武士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床,他站在队伍的最前方,拔出武士刀指挥着玩具兵们一轮接着一轮的猛烈进攻。也许是老鼠们的溃败令老鼠王——也就是弗兰狂斯博士大为恼火,他决定亲自上阵,并扔出自己的必杀器——炸弹,随着"嘭"的一声巨响,玩具士兵被炸了个人仰马翻。耗子们乘机围攻胡桃武士,。眼看胡桃武士就要败下阵来。她不知是哪来的勇气摸出自己的小手枪朝鼠王扔出去,狠狠将它砸晕,随后胡桃武士趁乱再次拔出那把能召唤出神龙的刀,用尽全身的力气结果了对面那群疯狂老鼠连同鼠王弗兰狂斯博士的命。
"小姐,谢谢你救了在下。"胡桃武士收起刀,朝她行了个军礼,宋哈娜这才发现她的胡桃木武士变成了一位年轻的,眉清目秀的日本武士。如果现在她手机还有点,她真想跟他合张影。"让小姐受惊是在下的失职。"
她脸上顿时泛起一阵微红,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听不懂,胡桃武士挠了挠头发,再次开口竟是一口流利的韩语"不好意思,说来这也是在下的失职,为了补偿小姐,特意带小姐去参加我的成人礼。""真的?太好了!"武士将她打横抱上用四匹白马拉着的金色南瓜车,随后自己坐在她身边,并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她。宋哈娜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为了打破僵局只好问到"你的成人礼?怎么玩具还有成人礼?"
武士轻轻地笑了起来"在下可不是什么玩具,在下曾经也是个人类。国中的子民,他们曾经都是活人,就是受到了弗兰狂斯博士的诅咒才变成玩具的。虽然现在他已经死了,诅咒暂时还没有破除,除非得到心爱之人的吻,否则永远都只能在半夜恢复原型…""真是悲惨啊…""不过没关系,能和小姐在一起令在下十分满足。假如有一天突然变成人类要离开小姐,在下会非常难过呢。"
正当他们聊的热火朝天,马车在一座装饰华美的日本庭院前停了下来,几名穿着和服的仆人彬彬有礼地将他们接下马车,随后又有几名衣着华丽的女仆把他们引入庭院内
帝国的天皇岛田半藏,在庭院中为他的弟弟也就是胡桃武士源氏举办盛大的成人礼,胡桃武士走上去先跟天皇寒暄了一会,然后把宋哈娜介绍给他并讲述他大战弗兰狂斯博士以及宋哈娜在危急时刻解救的传奇经历。天皇感到非常骄傲——他的弟弟现在终于成长为一名合格勇敢的武士,也赞美了宋哈娜的勇敢。
他拍拍手,穿着五彩缤纷裙子的糖果仙子打扮的侍女们随着空灵美妙的音乐在草地上翩翩起舞,看起来就像飞舞在花丛中的蝴蝶;她们一边跳舞一边向人们抛撒象征幸福的糖果,并向亲王源氏献上祝福。接下来,音乐由空灵渐渐转为庄严,只见数十位巫女头戴花冠,手持神乐铃,神情严肃地跳起祭祀之舞,这正是为已成年的亲王祈福。宋哈娜被这神圣的祈祷仪式所吸引,不由自主的鼓起掌,却被源氏按住。
巫女们退了下去。天皇半藏押了口酒道"根据本国的传统,已成年的皇室成员要献上一支舞才能进行下一项目……"
"现在,能请这位勇敢的小姐跳支舞吗?"源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彬彬有礼地向宋哈娜伸出一只手,并深情款款地望向她的眼睛。她没出声,只是微笑着将手放进他的手掌,另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说真的,跟你在一起时间过得可真快,不过你叫我为什么总是用敬称?""因为小姐还没有告诉在下你的名字。"他吻了吻哈娜的手背,引得一摸绯红爬上她的脸颊"啊,我都忘记这件事了,你可以叫我宋哈娜,或者哈娜。"源氏拉着她的手,牵引着她在草甸上旋转。两人踏着圆舞曲的节拍,舞步又是那样一致,仿佛是刻意排练过的一样。"哈娜?真是个好名字,就像这美丽的花一样。"(因为哈娜在日语发音里是花的意思,而在韩语里好像是一的意思吧…)"那你…""在下岛田源氏,是这个国家的次子。"哈娜再次看向他的时候,发现源氏的衣服变了,不再是先前看到的宫廷礼服,而是类似于欧洲中世纪的铠甲,只不过是用胡桃木做的。他的铠甲在烛火的照耀下闪着金属版的光泽。这时,背景音乐变成了激昂的《骑士之舞》,源氏拉着宋哈娜向人们行了个礼,于是更多衣着华美的年轻贵族们纷纷加入舞蹈的行列,宋哈娜惊讶的发现这些"贵族"们都是些美味的点心。蛋糕公主和布丁骑士跳起欢快的玛祖卡,夹心饼干和奶油愉快地转着圈圈。五彩缤纷的马卡龙们也唱着宋哈娜听不懂的歌曲摇摇摆摆地跳起芭蕾…甚至在不远处,她还看见了泡菜伯爵和炒年糕伯爵夫人正悠闲地喝着下午茶……
"这不会是真的吧?"她惊讶地揉了揉眼睛"你觉得呢?"轰隆隆,礼炮响起,广场上奏响军乐,人们欢快的笑声歌声令舞会达到高潮,一朵绿色的龙型礼花在他们头顶绽放,接着又是流星状的,然后是花朵状,最后出现的是两颗爱心…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