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胡桃武士(下)

再美好的夜晚也终将结束,就像转瞬即逝的流星,源氏和宋哈娜望着逐渐泛白的天色发呆,显然两人都不愿分离。
"啊…新的一天很快就要来。"他率先打破宁静
"我明白,即将分别的时刻到了。"她刚萌生了想要和某人谈上一场童话般的恋爱的想法,却又要被可恶的黎明硬生生掐断。一想起即将分开,宋哈娜觉得鼻子一酸"说真的,我一点也不想离开这。因为我…"她抓住源氏的手,心中突然涌起一阵伤感"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
"No matter where you are,Genji is always with you."胡桃武士将她紧紧搂住,随后在她唇上落下一个如樱花般轻柔的吻……这个吻足以让她回味大半天…
好不容易他俩才分开,源氏塞给她一片胡桃木刻成的忍镖,而她顾不上疼痛连忙将自己右耳上的耳钉扯下来作为交换"一定会再见的——"
她还想再说什么,却被一阵大风卷走。
"叮叮叮"刺耳的闹钟将宋哈娜从美梦中惊醒,她气呼呼地关掉闹钟继续睡,却发现床边的胡桃武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枚小小的忍标。
"哈哈哈小哈娜,你一定是童话故事看多了吧!现实中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可它真的就发生了!"她扬了扬手里的胡桃木忍标。"这就是证据!"

与此同时在花村…
"昨晚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到dva送我了一只耳钉。"源氏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睛。半藏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弟弟"整天待在家里不是打游戏就是看女孩子的直播,一天到晚不干正事…还有,你什么时候去道场练习?剑道师傅说他已经很多天没看到你了。"
"呀,知道啦!我准备准备,一会就下去。"
他几乎是把半藏推出自己的房间,关上门,仔细端详着那枚耳钉。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 will find you."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