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追寻ezio的脚步之旅
梵蒂冈与永恒的罗马的最后一站。
我们都知道斗兽场发生过什么,还记得玩游戏时候在斗兽场追小偷硬是摔死好几次。
曾经是哈德良大帝陵墓的圣天使堡在中世纪的时候又是关押犯人的地方,历史上切萨雷的确将卡特琳娜囚禁于此。(好像兄弟会里ezio在这救过卡特琳娜斯福尔扎)
另外,在梵蒂冈博物馆发现了大反派教皇罗德里格六世的宫调,其中有一个壁炉上还刻着切萨雷
·波吉亚的头衔(傻雷:wtf我的存在感就只是一只壁炉??)
万神殿里埋葬着两位意大利皇帝与一位艺术家,这位艺术家就是大名鼎鼎的拉斐尔
哈德良皇帝是个伟大的皇帝同时也是个了不起的人——为了纪念早逝的爱人,他下令将恋人的雕像放置在罗马的各个角落,并定期举行仪式敬拜他。但这劳民伤财的行为造成了犹太人的严重不满,纷纷起来反抗。哈德良皇帝无法容忍他们的zf与侮辱,随后命人带兵对犹太人进行疯狂的报复行动。
他们之间这样浓厚而血腥的爱之祭礼,恐怕翻遍古今中外的历史书都没有哪一对能与此相匹敌,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君王的无奈——他可以反手为天覆手为雨,他也可以为所爱倾尽所有,唯独对所爱之人的逝去无能为力。这个故事给我留下的远不仅仅是震撼……
如果可能,有生之年还想再去一次罗马。

评论 ( 3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