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海森在给自己儿子讲游戏里的父子剧情,康纳很吃惊
"可是游戏里的我为什么一定要杀死你呢?"
"因为阿基里斯说如果你不杀我,我就会杀死你啊。不过任何一个有孩子的男人都不会这么做吧…"
"所以说那个康纳被骗了?"
"也不能这么说,那种情况下只能这么做。"
"爸爸,如果是你,会怎么做呢?"康纳一脸茫然地望着自己的父亲。
"…"海森闭上眼睛,爱德华的脸马上浮现在自己面前。
"父亲…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杀死他的,但也不会杀死自己的儿子"
"看来你进入了游戏剧情…"康纳一脸狡猾的看着他的父亲
"可能我会后悔为什么会和你妈生下你…"
"咳咳"吉欧在旁边轻咳两声"好了老先生们,一起去吃饭吧。"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