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吃我安利!!!!剑风传奇 格里菲斯×格斯  或 格津
关键词:占有欲,相爱相杀
还记得黄金时代霸王蛋开篇,格里菲斯的经典台词
"格斯,我想要♂你。"
"格斯,我喜欢你。为我做♂事吧。"
"格斯,你死亡的地方由我来决定。"(这是要合葬的节奏?)
后面格斯和格里菲斯在楼梯上的对话也好暧昧
格斯:"你为什么要救我?"
格里菲斯:"我救你还需要理由吗?"
之后格里菲斯立下了一个大大的福莱格"我可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啊。"

游唱诗人之都:

虐成了doge
但是弹幕里「格斯我不做人了」和「绿巨人x布鲁斯韦恩」的,放学别走……

评论
热度 ( 17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