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关于"甄嬛"事件

好久没关注阿萨辛们的动态,今天想回来看看,谁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的伊甸园正在崩坏,三观正在碎裂

刺客信条中每一代主角,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独特且富有男性魅力的,所以不希望看到"任何人"用极度恶劣的文笔"亵渎"他们,哪怕是反派们。

再说说CA
微博上很多人对这对可以说是深恶痛绝,讨厌一个cp很正常,可是这个cp它很冷,而且基本上也没几个人关注,根本不值得撕。
最重要的是它曾经是我倾注过最多心血的cp,我也知道出本那会自己文笔的确不敢恭维,但是抄袭这种事我还真做不出,因为这触碰到一个写手的底线,良知,甚至人品。
而现在,这个曾经深爱过的cp竟然招来如此多的谩骂,是我从没有想到的。请问我们真的做错什么了吗?仅仅是因为看不惯?还是其他的?我也不想知道原因,但请求各位看不惯的人不要再对无论是以前曾出过的本也好,还是产粮的写手,画手们进行毫无根据的口诛笔伐行吗?
抄袭,你们真的认真看了那本子吗?你们去了解过事实吗?或者说,你们亲眼见过我们为了出本斟酌字句的样子吗?

如果没见过,那就请闭上你的嘴好好看下去。

如今的刺客信条tag下已不再是过去那个宁静祥和的极乐世界,各种崩坏,哗众取宠,甩黑锅层出不穷。
所以奉劝各位曾经为刺客信条这个同人圈付出过脑力劳动的太太们赶紧撤离,此地不宜久留。

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打"刺客信条"的tag了吧。

以上就是我的真实想法,如果这样还有雷同,那不妨让我认识一下你,然后再顺便认识一下你的脑部结构好了( •̀∀•́ )

还有姑娘,如果你真的要继续你的表演的话,求别打巴士底大酒店的tag,好吗?_(:_」∠)_

评论 ( 12 )
热度 ( 27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