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手游楚留香
这几天在江湖浪做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比如遇到了名字起的就很激情的基佬npc,比如武侠世界杯??比如在云梦疗养院做水疗的时候抱了可爱的武当汉子,然后就被彻底安利进了武华武的cp(武当建模真的好帅啊!!花痴ing)除了衣柜系统很鸡肋,主线剧情的等级压制有点烦,外加时装太贵了以及世界界面不能屏蔽语音这些方面比较讨厌之外这个游戏还是挺好玩的。
不过现在有两个问题困扰着我:为什么云梦没有小哥哥,武当没有小姐姐?另外楚留香这个游戏为什么叫楚留香??(跟天刀好像啊)

武当和华山的cp真好吃,我觉得这对的粮能吃一辈子!!

除了武当和华山,其实还觉得华山和华山的cp也不错,比如齐无悔和风无涯,想问问有没有华山的小伙伴一起吃这一对的?

云梦疗养院真是个好地方,里面的小姐姐又温柔又漂亮,嘴还甜。特别是还能边泡温泉边看帅哥,当然有武当的帅哥最好!
回华山?一辈子都不可能回华山的。华山又冷人又少,跟云梦疗养院完全比不了的。——吐槽来自一个差点被冻死在自家门派门口的苦逼华山。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