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李承欢和他的悲惨爱情故事之 为什么我情缘又死了啊!!

(又名——我和我死去的情缘们——这里面的李承欢就是游戏中的我⊙﹏⊙对,你没看错,自己和自己的精分对话。)

李承欢,莺啼桂堂的华山大龄剩男,因为修为太低,长相过于清秀导致一直没人要。
所以号主老妈子就去和他聊了聊,其实这家伙之所以被“剩”下了,是因为他实在是太“挑”了,您看看这条件——万修金武当(金特技,金武器,金装备,金秘籍的那种),踏雪乌骓元宝房
“哎呦,我的傻儿子呦,这条件……你等着一辈子打光棍吧。”看着这苛刻的条件,我这气就不打一处来,“咱们能不能降降条件?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段位?找情缘找个差不多的就行了。”
“好啊。”李承欢很听话地冲我点点头,随手擦掉了“武当”二字。
“别的保留,除了武当。”“你这——不想找可以直说啊,算了算了我也不逼你了。”我摇了摇头,孺子不可教也。
“嗨,阿妈你有所不知,这年头,世界上找到的武当都是大猪蹄子,不靠谱,连着谈了三个武当都死了。”“哈?你小子?”
“你别急,听我说——第一个武当是个没诚意的家伙,专门骗姑娘感情骗别人礼物的坏东西!!给我刷了唤红妆,还加了我微信,本来以为我会倾心于他,不过幸好我查了他的底——哈哈哈!对方原来是个花花肠子,每撩一个都会拍照截图,还会把对方送他的礼物还有聊天记录也一起截下来……哇塞云梦沧海的姑娘们一大堆呢!”他不屑地撇了撇嘴。“所以就毫不犹豫地拉黑了他。”
“这跟现实生活中骗*的渣男有什么区别?幸好你没上当。”我忿忿不平道。
“那,第二个什么情况?”
“第二个啊——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是大猪蹄子,是他看不上我,那也没办法啊。”他叹了口气“爱他的时候,觉得被他揍也很幸福,所以就天天去调戏他。但是渐渐地,发现他已经有家室了,而且对方是个金特技金秘籍万修大和尚,实在惹不起。”
“所以你就……怂了?”
“什么叫怂了?明明是战略性撤退!”
“行……吧,皮不过你”
“再后来,我伪装成一个云梦,阿妈你应该也知道这个人,嘿,你别说这招还真管用,果然就有武当的来求婚了,哎呀那个热情啊,媳妇媳妇叫的可亲了!所以我就答应他做他媳妇了,为了能和他更进一步还做了他徒弟。可是还没过几天他就消失了……估计是怕阿妈你是个抠脚大汉吧……”
“哦这个人,你一说我还有点印象,他加了我qq还问过我真实性别,我就说云梦是个妖号,果然他第二天就把我拉黑了。真是的,别人线下是男是女关你什么事啊?”
“所以嘛……他的头像第二天就灰了,之后就再也没亮过。”
“哼,阿妈觉得你这波确实干得好。”我拍拍他的肩“相片上的这个壁咚你的道长,我看你们俩不是还不错嘛?怎么?”
“别说了阿妈,这个是真的可惜,这个道长是我组七夕双人任务的时候遇到的,他说很久很久之前就见过我,还说当时我穿着云烘月的衣服和牧狼曲的帽子,听到这个当时我一下子鼻子就一酸,差点哭了,你说说看,江湖这么大,谁会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有这么深的印象?然后我又看了这个道长的资料,哇!跟我修为差不多,等级居然还一毛一样??真是天赐良缘!感动之余我又带他赢了两把比翼双飞,他似乎特别开心,一来二去就熟了。他还带我去武当,在那里当场就让他的徒弟认我做师母……真的,当时我感动的都快要昏过去了。或许那个时候就下定决心跟他了。他还送了我好多东西呢,可是后来——”李承欢突然停了下来,他的眼神似乎有些落寞,语调也低了下来。“可是啊……这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七夕节的那天道长跟我表白了,又送了我很多礼物。那天晚上,他说他快要开学了,有缘江湖再见吧。所以我也只能说好吧,如果那时你还记得我,我可以等你,因为你和我之前遇到的武当都不一样。”
“后来我收到了他送我的肝胆佩还有木芙蓉,但是再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虽然说心里有些失落吧,不过江湖这么大,说不定哪天就回来了呢。你说是吧?阿妈”他揉了揉太阳穴。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再也不想找武当情缘的原因,因为已经有合适的人选了啊。只是,再等等吧,但愿他还记得我。”
                          (To be continue……)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