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剑风传奇太棒了大家吃我安利吗?

看了最新的剑风传奇一点感想——关于分道扬镳的嘎子和蛤蜊,嗯嗯第一集两人就各种男女主角的既视感,特别是格里菲斯,怎么看怎么像是在前男友面前臭显摆╮(╯▽╰)╭看给嘎子气的(格里:看到没?现在佐德是我男朋友,他对我可好了!又让我踩又让我坐的,还替我挡刀片,看这肌肉,这身材,比你好多了!看看我,恢复花容月貌啦!怎么样?羡慕吗?看看你,瞎眼睛又断胳膊的,生气吗?气死你气死你!让你当初和卡思嘉私奔!看看你俩,都没好下场!这就是你甩我的代价!)对对对就是这些被前男友甩了特意穿了一身好的跑他面前臭显摆的心态。嘎子的反应——抄家伙上去干架…然后然后蛤蜊开始心跳了(这里应该是被污染的魔胎的心跳)????没看原著不是很懂。我的理解大概是蛤蜊喜当妈??胎动没毛病。

后面就是神展开剧情,嘎子的心魔出现了(噢真心觉得这个心魔萌萌哒,居然问了嘎子广大腐女读者最关心的问题——格里菲斯和卡思嘉谁更重要。然后小黑狗就要咬死卡思嘉,我能理解成还是蛤蜊比较重要吗?可能正确的理解应该是那会复仇的欲望占据了嘎子的内心,几乎快要淹没了他对格里菲斯的同情吧。)总之第二部看起来更有趣啦!!!我的天!开心到爆炸!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