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关于一点黄金时代的脑洞

假如黄金时代一开始,如果暖床的是格里菲斯……噢那画面真是太美好了…

蛤蜊:(摸嘎子脸)你终于醒了?

嘎子:卧槽!你他妈也是男的!!卧槽别碰我!!你不会对我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吧!!

蛤蜊:(一丝不挂地从帐篷里走出)放心,除了替你包扎伤口和躺在你身边帮你稳定体温之外,我可什么都没做。顺便你的睡像真是丑死了。(揉了揉被嘎子压麻的胳膊,剥了一下头发)

嘎子(脸红朝他扔衣服):喂!倒是穿上点什么吧!真不知道害臊。

蛤蜊(穿上扔过去的衣服):那又怎样,你我都是男人。

蛤蜊(看着嘎子的大刀):你一定是格斯吧,那个斩杀了巴兹索的勇士。我看到了,很精彩(然后就是什么裂缝啊什么把自己生命置之度外的战斗啊那段话)

两人走出营帐,不停地有人问候格里菲斯

格斯:嗨,这是什么地方?看起来你还挺受欢迎的。

蛤蜊(在树林中对嘎子回眸一笑):鹰之团,听说过吗?

格斯:那个操蛋的鹰之团?战场上最不想遇见的对手之一。

蛤蜊:没错,我们就是鹰之团

绿色的丛林的尽头,是豁然开朗的天空。此时两人并肩而立

蛤蜊:我觉得你很特别,格斯。(蓝眼睛瞪得大大的里面仿佛有一片澄澈的天空)

蛤蜊:知道吗?你身上有一种奇妙的特质在吸引着我。我想得到你(用一种迷离的眼神望着嘎子,不由自主地想伸手抚摸他)

嘎子:说什么奇怪的话,离我远点(嫌弃)

蛤蜊:(缩回手,有点伤心地)我竟令你如此厌恶吗?格斯?

嘎子:(突然拔刀)是男人就用男人的方式解决问题。如果我赢了,一会就离开这。

蛤蜊:要是我赢了呢?

格斯: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蛤蜊:好,那么今后你要替我工作,得到属于我的国家。

(可是格里菲斯在得到属于自己的国家之后迷茫了,他的格斯离开了他,一切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格斯当然不知道格里菲斯说得到他自己的国家只是和借口而已。他只是想用这个借口把格斯拴在自己身边。)

这么想想真的好像没什么违和感啊喂!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