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女巫 大纲(就是不想破坏小号的队形所以在这边发)

hayziio.(以下涉及剧透)

拥有先行者之物的人是幸运,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其中某种神秘的力量可他们获得无上的权力,而同时他们又是不幸的,终其一生都逃不出纠缠的命运。

这似乎是种诅咒

一生充满谎言与背叛的海参反抗着自己的命运,最后却不得不屈服于命运

洞察一切的女巫吉欧企图改变命运,却无法阻止一场场悲剧成真(女巫只能看到未来但是不能改变未来,用任何法术改写未来的女巫是都要被诅咒的,所以最后ziio被海参烧死也是命中注定。)

第三章 命中注定之人

haytham结识威廉强森了解先行者遗物持有者的命运,进一步壮大自己的力量,第一次梦到ziio)

后来海参平定附近一个小村庄的"女巫案",救下ziio的族人,没想到获得了ziio的信任,而女巫ziio明白他是自己的命定之人也隐隐觉得两人的爱会带来麻烦,所以始终不愿意主动接近海参。而这时候的海参已经陷入狂热的恋爱中。海参查ziio的案子发现是布雷多克捣的鬼,他秘密来到美洲寻找海参)


第四章 最后的伊甸园

(ziio在和海参相处的过程中也慢慢爱上了他,但另一方面又担心海参因为自己女巫的身份而离开。与haytham处的越久她就越渴望做一个平常的女子,和他结婚然后平静的度过一生。海参也是这么想的,他一直渴望有个家,却从来没得到过。但他们都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海参为了复仇来到美洲,而吉欧为了守护项链而存在。)


第五章 腥风血雨

(海参得到先行者遗物的消息还是传到了雷金纳德耳朵里,他害怕海参获得神秘力量干掉自己,就想把他调回英国,海参不同意。于是派布雷多克传话。海参告诉布雷多克自己已经决定和雷金纳德撇清关系,并当着布雷多克的面揭露了他们的阴谋。布雷多克一看阴谋败露,开枪打海参,却被海参躲开。幸亏查尔斯李和希基及时赶到制止了这场斗殴。布雷多克返回英国将这件事告诉了雷金纳德,他看到海参势力正在增强,而且他们似乎已经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于是女巫猎人内部的战争爆发了。7月份伯奇带着海军战舰攻击波士顿港口,海参带着他的新大陆军顽强镇压,将这些殖民者赶出了美洲,混乱中布雷多克掩护雷金纳德逃跑却被海参的人团团围住,托马斯希基趁乱杀死了布雷多克。雷金纳德明白海参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男孩,而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在狭窄阴暗的走廊里他看到了海参,两人就命运展开了谈话,最后海参取了他的命,复仇完毕。)

第六章 占卜

(完成复仇的海参把先行者遗物交给ziio,为了兑现诺言ziio领着海参到神殿,两人看见了神殿里的秘密,ziio说神殿可以满足海参的愿望。海参说想要ziio给他生个孩子,然后两人幸福的过上一辈子。ziio升起一团火,问了神的旨意,神说只能满足一个。然后他们就滚了床单。

海参对ziio未卜先知的能力感到好奇,他想问两人的未来。ziio只把他们会有个优秀的儿子的结果告诉了他,却不忍心告诉他她最终会死在他手下)

第七章 分道扬镳

(ziio为了防止海参将神殿里的位置告诉其他人(这样大家都可以梦想成真啦),所以忍痛用魔法抹去了海参关于自己和神殿的记忆,并趁海参还在山洞里睡觉的时候带着先行者项链悄悄离开了他,这件事直接导致后期海参黑化(他柔情的那一面连同项链和ziio一起消失了,冷酷无情的性格逐渐凸显)。海参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唯一记得的事只有牢牢坐稳美洲女巫猎人大团长的位置。经过20年的努力他终于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教团,负责维持新大陆的宗教与生活秩序。随着年纪的增长海参猜忌心也越来越严重,总觉得有人想取代他,不知不觉中走上了伯奇的老路。六亲不认)

第八章 尾声

多年后

他的儿子康纳带着母亲死亡的消息来找到他,并指责一切都是他的错

"还记得吗?ziio!我的母亲,你年轻时爱过的女人呀!她死了!"

"我很抱歉。"他忽然想起什么似得,突然呆住了

"你明知道她为什么死吗?一切还不都因为你?你竟为了稳固在猎人组织里的地位亲手烧死了你的妻子!"他将一张皱皱巴巴的报纸扔在haytham面前。

haytham转过身背对着康纳,用颤抖的手捡起报纸。壁炉里的跳动的火光让他忆起那个年轻的莫霍克女巫,她那清新的松木气息曾另他痴狂,她那透着点狂野与神秘的的性格也深深吸引着他。可是她的想象,他们的事情haytham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他颤抖着朝那个披头散发的女巫丢去火把的时候,她的脸颊上分明有泪水滑落。


"让我最后为您占卜吧,您一生都将徘徊在阴谋,背叛与杀戮的阴影之下。而我为了拯救您,也将受到惩罚。再见了,haytham. 我的挚爱,我的信仰。"(这段话是ziio封印海参记忆的最后独白   那么,小号见?


评论
热度 ( 1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