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送给粉丝们的福利视频!

啊啊啊网瘾组太可爱啦不是吗?同盟会的小伙伴们记得订阅我呦(๑• . •๑)

源氏×dva


(源氏和宋哈娜的直播间)


源氏:哈娜!你知道吗?现在我们已经有超过500万的粉丝了!(一脸兴奋)

宋哈娜:哇!!!这也太imba啦吧!你说我们要不要送给粉丝什么礼物呢?(期待地看着他)

源氏:你说呢?(暧昧的笑着然后突然凑近她)

宋哈娜:正直播呢,你干嘛突然凑过来,(笑着轻轻锤了他一下)猝不及防,小心脏受不了啊!(脸微红,悄悄撤开一点距离,弹幕已经炸开锅了!!)咳咳,不说题外话了,这期活动呢,据说是粉丝们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会是什么呢?(神秘兮兮地接过信封)

源氏:(十分配合的捂上脸)突然感觉好紧张又好期待!到底是什么呢!(目不转睛地看着正在开信封的宋哈娜)

宋哈娜:好的!就是这个啦!我看看游戏规则…首先,两位主持人都要带上眼罩,(源氏配合地去掉面具戴上眼罩)然后,由其中一人嘴里叼着一根pocky喂给另外一人吃,要在60秒内能吃多少算多少,并且中途不能有折断,更不可以掉地上…哇!好像有点难…不过我们俩搭档这久肯定特有默契,对吧老铁?(老铁?都是算了吧字幕组的锅。)(拍源氏的肩膀)

源氏:当然喽!"玩游戏就是要赢嘛"!(竖起大拇指,露出一个大大的坏笑)

宋哈娜:(戴上眼罩)好的宝贝们!新挑战者们已经登场啦!鉴于上次其他推主也玩了这个游戏,并且创下了60秒七根的世界纪录,我们究竟能不能打破这个纪录呢?拭目以待吧!

(后期解说——3倍速作者解说)

好的,3,2,1,开始!这个时候宋哈娜已经叼起pocky了,她在向岛田源氏靠近,靠近再靠近!好的!我们看到源氏现在张开了嘴就像一只等待被喂食的雏雀,加油哈娜!pocky现在快到他嘴边了!再往左一点点!不是不是!太靠上了!不对那是鼻孔!再往下!再往下!很好!源氏接住了!源氏吃下去啦!不管是电子游戏还是现实中的游戏他们都很默契呢!不愧是多年的老搭档,看这神配合!好的,现在5秒

过去了,源氏吃到了一根pocky。这边宋哈娜又叼起了第二根,还是按照第一次的方法往源氏那送,诶诶诶?怎么回事又往他鼻子那里凑,源氏小心不要往前面凑!哎呀pocky被碰掉了,浪费了一根,不过没关系,还有时间,宋哈娜再一次咬着pocky过来了,不要紧张!很好,距离掌握的很好!源氏!张嘴!好的,第二根已经完成…

(接下来是快进镜头,源氏已经有惊无险的吃成功吃到了7根!)

加油!还剩最后十秒,源氏能够打破世界纪录吗?大家都紧张的屏住呼吸了呢!

宋哈娜把第八根送到了源氏嘴前,可是他的牙齿使出了一招e,弹反了朝他送过来的饼干,喂这可是饼干不是子弹,你咬早了!这边哈娜好像有点着急了,使出一套疯兔冲刺,想直接把pocky戳进源氏嘴里,但他咬的太早了,饼干直接段成了两节,不过没关系她还有一小半在嘴里!啊啊啊!!停停停!你这个是在作弊啊!宋哈娜你的手!!快从源氏的肩上放下来!!太近啦!你们在干什么?

(画面一转)

宋哈娜压着源氏的肩膀,她抬起头,搜寻着源氏的呼吸。近了,太近了,她几乎能感受到对方喷在自己脸上温热的气息,她几乎能闻见他身上淡淡古龙香水的味道。太近了,宋哈娜有些犹豫,她害怕再近一点自己狂热的心跳就会被源氏听到,太近了!真的太近了!

就在她犹豫的一刹那,源氏像是突然开了透视一样准确无误的撞上她的嘴唇。两人就这样保持亲吻的姿势持续了一秒,宋哈娜有一瞬间的失神…

(评论区立刻被yoooooooooo和666666刷爆屏了)

"嘿!傻啦?"源氏的手在她面前晃了晃。"直播已经结束了。"

"你个大坏蛋!"她通红着脸狠狠锤着源氏的胸口,引得他继续哈哈大笑起来。

"好痛好痛!那个,我说…真的不考虑和我交往吗?"机械忍者揉着自己的胸口笑着问。

"哈娜小姐气鼓鼓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可是…你对每一个女孩都这么说!尤其是女粉丝!我记得上次——"她闷闷地低下头,没来得及说完的话语却被对方那霸道的双唇夺了去…

"pocky很好吃呢,我觉得我们应该多搞点这样的活动!"

"太…太狡猾了岛田源氏!!"

"哈哈哈哈哈哈!"

"岛田——源氏!!!我要启动自毁程序啦!"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