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脑洞大开

格里菲斯(单箭头)格斯????

病娇蛤蜊慎入!!!!

格里菲斯跟格斯讲了个故事,并把他俩比作莎乐美和施洗约翰,还多次暗示嘎子自己有多么喜欢他。格斯当然忘不了小的时候的遭遇,而且他觉得他们只是朋友,这些话不过就是蛤蜊在开玩笑,所以就没太在意(大概嘎子太直了)。之后格斯跟随蛤蜊四处征战,赢得一场场战争。帮了蛤蜊好多,不幸的是公主池边谈话事件还是发生了,直接导致嘎子心灰意冷的离开蛤蜊(他以为蛤蜊并没把他当朋友,只是当做工具)。

蛤蜊在格斯走后更明白他对格斯的感情已经由单纯的喜欢和欣赏发展成了爱慕和占有,当初自己的所谓"想要得到一个帝国"的梦想,只不过是想把格斯拴在自己身边的借口。这下梦想全破灭了,只好选择毁灭一切世界的路线,所以自暴自弃啪啪公主,发动蚀之刻,献祭鹰之团成为神之手。并在蚀之刻的时候当着卡姐的面qj了嘎子(当时他已经被欲望冲昏理智了。)他知道只有使嘎子憎恨自己,才能再次把二人的命运捆绑在一起。

(这里的设定是成为神之手的蛤蜊不需要受肉就能恢复原型,所以当他再次出现在格斯面前的时候依旧是美丽无比的样子。)

不出所料,格斯恨透了格里菲斯,就像约翰痛恨莎乐美一样。

格里菲斯又在格斯面前讲了一遍莎乐美的故事,这回嘎子被深深激怒,趁他说话的时候突然冲出来砍他,牛头叔替蛤蜊挡了回去,在跟牛头叔打了几百个回合后嘎子明白自己和格里菲斯的实力差距依然很大。

而这边本来佐德是有机会杀掉格斯的,可因为格里菲斯的命令他只好放过他。

之后蛤蜊和格斯分道扬镳了。格斯去升级打怪,蛤蜊在自己的世界里玩过家家,用幻术一遍又一遍的重现第一次与格斯相遇的场景,但无论他多么想抚摸格斯的脸,幻境总会一次次崩塌(这就代表格里菲斯永远无法得到格斯的原谅。)

经过一页漫画的努力,格里菲斯终于当上了国王,在他加冕的典礼上弄臣们为他表演了话剧莎乐美。这让格里菲斯又想起了格斯。

所以最终结局应该还是蛤蜊亲手杀掉格斯,在血雨之中亲吻他的头颅——就像公主莎乐美一样。


莎乐美的独白真的好适合蛤蜊啊,贴出来感受一下——


"我爱你,约翰,我只爱你……我希求你的美丽;我渴望你的身体;无论美酒与鲜果,都不能满足我的需要。我现在该怎么做呢,约翰?洪水与海洋都无法浇熄我的热情。我是个公主,而你却蔑视我。我是个处女,而你却夺走我的纯洁。我是贞洁的,而你却点燃我的血液……啊!啊!为何你不看着我,约翰?如果你看着我,你就会爱上我。很好,我知道你会爱上我,爱情的神秘,远远超越死亡的神秘。"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