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格里菲斯一出场光顾着截图了剧情什么的才不管了,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蛤蜊的御用坐骑左德叔竟然被借给嘎子骑了,这难道不是爱吗?而且大叔人超好,没有趁人之危和嘎子决斗,而是放过了他。左德也是蛮有骑士风度的嘛。

看完漫画不得不感慨一句“这tm就是命运的邂逅吧。。。”

左德和嘎子的对话总让我无限yy,

嘎子:格里菲斯也来到附近吧?(给我到处戴绿帽的家伙也在附近吗?)

左德:知道后你会怎么做?(对啊,我大哥也就是你出轨的男朋友就在附近,你会原谅他吗?)

格斯(瞪眼)(格里菲斯你最好洗干净了乖乖在床上等我,让你出轨,让你找猛男军团,看我今晚不好好收拾你!)

左德:这样说,从现在开始就要与我们的主人动手了?(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五星保洁小弟,我该去替大哥和大哥夫牵红线找酒店吗)

黄金时代的格斯和格里菲斯超有cp感,看他俩骑的马,一黑一白。还有蛤蜊的小眼神(妈呀配一脸)

格里菲斯这个大反派的魅力就在于蚀之刻的时候恨不得冲进屏幕把他胖揍一顿,但看到他那天使一样纯良的脸又觉得“当然选择原谅他喽。”我要被三浦虐成抖m了怎么办23333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