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当你向你的基友(男)推销自己喜欢的动漫时…(错误的安利方式)
我:剑风传奇真的是一部好作品,真的不来一口吗?
友(男):……(冷漠)可是我喜欢恋爱系的动漫……
我:剑风传奇也是恋爱系的啊!!!你看这个白头发的超美!!跟那个背大剑的超配对吧?对吧?
友(男):滚!我不看基番!!
我:这不是基番啊,明明是热血战斗番!打斗场面挺精彩的!!男主勇猛程度让我想起布拉德皮特演的阿克琉斯。还有又美又强的女主,战斗力不输男主呢!…啊对,男二和公主也蛮配的,你要不喜欢看男主和男二,看看男二和公主也不错,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看百合……
友(男):行行行我知道了(不耐烦)
我:剑风……
友(男):shut up!(一巴掌)
我:(委屈巴巴)

日常卖安利被拒(1/1)脸超痛的
(>﹏<)
尽管是这样,我依然坚持不懈地向大家安利剑风传奇。
真的真的太好看了…不看会后悔一辈子的!!!

评论 ( 9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