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花村游戏厅二三事

电竞组#源dva 岛田兄弟亲情向
"怎么会这样!再来一次!!"娇小的韩国少女锤着游戏机大吼到。
"哦?你很厉害嘛,差一点就破记录了。不过,你肯定不行,因为我还在刷新成绩。"
"嘁,可别小看我,万一打破了呢?"
"打破就打破……大不了下次直播我穿女装做嘉宾……可如果你没有打破的话——那套衣服——"机器忍者故意意有所指地拖长腔。
"嘿!我可是个高素质的主播,才不要扮成那副样子——一个兔女郎?!"
"你这是要打退堂鼓吗?现在退出也不来了。"源氏故意对她使激将法,于是这位直性子的姑娘果然中计了。
"哼!才没有!再来一次!今天我一定要打破你的记录!"
于是一个晚上过去了……
当岛田半藏在完成一天任务之余,照常收看他弟弟岛田源氏与宋哈娜的游戏直播之时,他气的拔出弓箭对准电脑屏幕,那句"龙啊吞噬我的电脑吧"差点脱口而出。守望先锋的其他成员闻声赶紧跑进来"你看看他!成何体统!他……他竟然在摄像机面前穿着芭蕾舞裙跟宋哈娜那小姑娘在直播间跳什么ppap?我们岛田家的颜面何在?"
"我懂你望弟成龙的心情,但是年轻人嘛,也许最近任务多,压力有点大,总需要排遣一下嘛。要不要出去喝一杯?"麦克雷一副"懂你"的表情揽着半藏的肩往酒吧走,于是这场风波稍稍得以平息。
其实源氏有预感半藏会因此大发雷霆,他只好乖乖跪在地上听任哥哥发落,等他发泄完了,才缓缓开口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答应了宋哈娜小姐愿赌服输。哥哥,难道一个武士不应该遵守自己的承诺吗?"
半藏顿觉哑口无言,作为黑道首领与军火商巧妙周旋的他,被祖先们奉若神明的"忠"与"义"早就不知何时被忘却在脑后。
"起来吧"他叹息着,转身离开了道场。"源氏,你到底还是太年轻了。"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