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拉之湖

嘘!这里是梵尼拉之湖的秘密基地~不要吵醒她~

正午

(随便写个麦克雷视角,西部片看多了的产物顺便这部电影我还没看,只是顺便叫了这个名。)

总听那些有钱人说从科罗拉多去往圣塔菲的火车上,沿途的风景很美:戈壁,峡谷,风滚草仙人掌,还有那高悬在头顶的赤色骄阳…
但我并没有那种荣幸欣赏风景…
为面前的女士倒上一杯上好的波旁威士忌,随后熟练地点起一枝烟,在她面前吞云吐雾起来。藏在口袋里的右手却紧紧握住左轮,"那么,我的佣金?女士。"
"什么?佣金?"平日里优雅高贵的女子扬起了好看的眉头"你救别人于水火之中却还想要趁火打劫…这与强盗有什么不同?""那么您谋杀丈夫,私通邻居,压榨平民,走私毒品。这又该怎么算?"若无其事地掐灭烟头紧盯对面那面如土灰的女人。这惊慌失措的可怜虫拔枪还没来得及拔出手枪,便被不知从哪飞出的子弹击杀,一颗穿透心脏,两颗深深扎进大脑。深红色的血液喷了我一脸,真是可惜了那杯威士忌…还没喝完就让那肮脏的女人给玷污了。
我用桌布擦了擦脸上的血迹,顺手取走了女人的手提行李,就他们夫妻两人肥的流油的脑袋,就值整整200万呢。
时钟敲够了12下,此时已是正午。
熟练地翻出车窗逃离犯罪现场,拉低帽檐,顺便紧了紧腰间写着BAMF皮带。

"正义可不会伸张自己"这都是骗小孩子的话。你们要知道,在这里,我就是正义。

评论
热度 ( 3 )

© 梵尼拉之湖 | Powered by LOFTER